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把奥运会当成普通比赛 感觉和四年前很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2:14   新京报

  感言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4年前的8月22日,张怡宁在雅典夺金;昨日,她卫冕。“赛前就有种感觉,我会赢下这场比赛。”张怡宁表示,上场前她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跟4年前很相像。

  拿到金牌后,张怡宁并没有过于激动,只是不停地向球迷鞠躬。直到在看到父母时,张怡宁的眼圈马上红了。“这一次拿到金牌,没有想象中那么激动。不过看到父母就坐在场边时,还是很激动的,这是他们第一次一起到现场看我的比赛。”张怡宁笑着说,“在家里,也就没这感觉了,不过在这种气氛下,还是有些没忍住。”

  拿到这枚金牌,张怡宁成为继邓亚萍之后,第二位卫冕奥运会女单冠军的选手。“赛前就在想,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拿下比赛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张怡宁说,作为一个北京人,在家门口拿到这枚金牌很开心,“在我心里,一直就把这次奥运会当成一个普通的比赛在打,心里很平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