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佳薇求“稳”落败 教练:奥运会不“狠”怎么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2:22   新京报

  失意者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跟郭跃比赛前,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在自己的左手心写了一个“稳”字,她知道自己比赛中太容易毛躁了。不过在2比2将大比分追平后,李佳薇再没什么机会了,后两局她总共只得到了7分。“对于这个成绩,我比较满意,这是我的最后一次奥运会,过去这么多年,我要感谢新加坡。”

  比赛结束后,出现在混合采访区的李佳薇哭了,脸色看上去有些苍白,比赛中她一度看到了希望,可没能把握住。“团体拿了一枚银牌,我已经很满足了。”这是李佳薇的第3次奥运会,也是最后一次了。即便她手心写了一个“稳”字,但还是没能稳住。

  “如果我让她写,不是写‘稳’,而是写一个‘狠’字。奥运会不狠怎么行!”新加坡队主教练刘国栋表示。

  “参加下一届伦敦奥运会已经不可能了,”李佳薇哭着说,整个混采区很安静,“我在13岁那年去了新加坡,新加坡给了我很多机会,帮助我成长到今天。我真的要感谢新加坡。”不过作为一个北京人,李佳薇称能以这样的机会结束奥运会,自己很幸运,“就像常说的‘好运北京’一样,我也很幸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