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社:全场高呼马琳名字 赛场升起三面五星红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22: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马琳在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中以4-1战胜王皓获得冠军,赛后世界三大社都对比赛进行了报道,以下是三大社报道摘译:

  法新社:全场高呼马琳名字

  世界排名第二的马琳以他快速而凶狠的抽球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为中国包揽了四枚金牌。

  马琳高高举起自己的双臂,然后把头埋进毛巾哭了出来。而周围热情的观众挥舞着国旗,高声呼喊着他的名字。马琳赢下了前两局而王皓扳回第三局,但是四度世界杯冠军占据了后两局的上风,赢得了自己在男单项目上的第一枚金牌。这是王皓第二次输掉奥运决战,四年前他也是获得银牌。

  在铜牌争夺战中,王励勤战胜了佩尔森为中国城墙扫清了最后一个障碍。在此前的女单比赛中,中国队也是包揽了三枚奖牌。

  中国有数百万人会打乒乓球,它被视为“国家运动”。自从1988年乒乓球进入奥运以来,中国队就在该项目中占据着主导的地位。

  美联社:赛场升起三面五星红旗

  在决赛开始之前,注定就将升起三面五星红旗。在异常紧张的决赛中,马琳战胜了王皓,展现了中国在乒乓球项目中的绝对实力。这场比赛展现了乒乓球的活力,两位球员都希望以巧取胜。

  这对于第二次出现在奥运决赛中的王皓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失望,他本希望可以报上届决赛输给柳承敏的一箭之仇。“我已经完成了我的任务,在雅典我失掉了男单冠军,而在北京男单冠军属于中国队。”王皓说。

  路透社:中国队顶住巨大压力

  决赛在老对手马琳和王皓之间进行,世界排名第二的马琳通过近台快攻战胜了对手。王皓在2004年决赛中也是输掉了比赛,赛后他沮丧的站在球场边缘,而马琳则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绕场一圈。

  在赛前,乒乓球队身兼重大的压力,有人怀疑中国队是否会受到压力的影响。但是在此前的铜牌争夺中,事实证明观众的欢呼声对于东道主是帮助和不是障碍。(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