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启蒙教练:王皓为中国男单确保夺金立下汗马功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23:4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8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刘毅非、高飞)23日晚,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并没有浇熄长春市民关注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的热情,王皓的启蒙教练、前队友以及一些喜欢他的“粉丝”们很早就来到了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一起为王皓加油助威。

  虽然最终王皓不敌马琳,但是他的启蒙教练薛瑞坤仍表示:“王皓为中国男单确保夺金甚至是包揽奖牌立下了汗马功劳,虽然王皓得到的是银牌,但是在我心中就是一枚金牌。”

  薛瑞坤说:“王皓开局显得不太兴奋,我觉得是团体赛中王皓发挥得太好了,有点儿累了。”薛教练同时表示,今天的比赛,王皓整体上发挥得不错,虽最后输给了自己的队友,但是他胜利完成了任务,虽败犹荣。相信四年后,王皓一定会出现在英伦的奥运赛场上,继续为国争光。

  同时,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乒乓球专业的学生迟欣也一直守候在电视机前为“师兄”加油呐喊。他说自己是王皓的忠实“粉丝”,虽然对王皓没有夺得金牌感到有些遗憾,但是王皓仍然是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和英雄,他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像王皓一样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为国家争得荣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