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残奥乒乓球队封闭性训练进展顺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4:46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8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吕国庆)中国残奥乒乓球队总教练袁锋近日对记者表示,在河北省及正定县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残奥乒乓球队在河北省正定训练基地的封闭性训练进展顺利,各项训练计划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并已取得了明显效果。他们对完成残奥会夺金任务充满信心。

  袁锋说,这次在正定的封闭性训练重点突出了两方面的训练。一是关键技术上的训练,他们针对重点对手特别是欧洲国家的一些选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并取得了预期效果。另外就是对运动员进行心理素质方面的训练,他们专门聘请了心理专家,对运动员逐个进行心理辅导,为在残奥会上取得好成绩打下良好的基础。

  袁锋对石家庄威纳邦日化有限公司对中国残奥乒乓球队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还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他们有信心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中国残奥乒乓球队一行48人本月中旬抵达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开始为期20天的封闭训练。8月30日,球队将离开正定返回北京并进驻奥运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