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是否留任由国家决定 需要我我义不容辞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5: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排球三、四名决赛在中国和古巴两强之间展开,最终,主场作战的中国女排发挥相对稳定以3-1胜出获得铜牌。赛后当被问及是否还会留任时,陈忠和表示服从国家决定。

  “作为我来讲,任期已经结束,今后的想法目前还没有去考虑,我想应该由国家来决定这方面。”陈忠和说道。本届奥运会之后,中国女排势必面临大换血,冯坤、刘亚男、张娜等老将的位置都将逐渐被新人所顶替,陈忠和指导是否还会留任,需要排管中心根据2012年的规划做出决定。

  中国女排赛前定的目标是进入前三名,虽然没能拿到最为理想的金牌,但这枚铜牌同样是来之不易。对于陈忠和指导和女排队员而言,休息,是目前他们最需要,也最应该获得的。

  “我现在最想做的是想休息一下,我觉得好累。”陈忠和说道。

  虽然何去何从还没有最终决定,但陈忠和对中国女排的那份热爱是毋庸质疑的,“我很热爱这支球队,如果国家需要我再继续为排球做贡献,我也会仍然义不容辞,虽然感觉是很苦,我不知道怎么说比较好。”陈忠和说道,一个“义不容辞”道出了这位金牌教练的心声。

  (无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