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美女薛晨差点进模特界 每次比赛都涂粉底(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9:55   足球-劲体育
沙排美女薛晨差点进模特界 每次比赛都涂粉底(图)
这样的身材最适合摆pose

  特约记者胡婧报道 在北京奥运会,中国沙滩排球队取得一银一铜的成绩,创造了历史的最高成绩,更重要的是,在这次比赛中,薛晨这个名字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这名出生于1989年的福建女孩,以她高挑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为陌生的沙排项目带来非凡的亮色。在沙排队中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外号,薛晨喜欢给自己的外号前加上一串“独特”的称谓:超级无敌迷你可爱天使。

  这位身材高挑的姑娘出生在福州市,11岁开始接触排球。14岁的时候她的身高已经达到了一米八零。清秀的面孔,修长的身材。自然引起了模特经纪人的关注。“都跟我妈说你女儿长的蛮漂亮的、身材又好,让她去当模特。然后我妈也说是可以啊,但我就没有什么想法,因为从小就觉得(对)模特不是特别感兴趣。”回忆起那段往事,薛晨还记忆犹新。

  与模特经纪人同一个时期发现薛晨的还有中国沙滩排球队。由于在国内沙滩排球的影响力远不如室内排球,因此,当时发现薛晨后,中国沙滩排球队立刻做出了一个决定,破格将当时还在市体校的薛晨直接招至国家队。对于这种安排,薛晨第一个感觉就是意外,“我是想进室内(排球)的国家队,但是一开始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会来到沙滩(排球队)。”

  蓝天、沙滩、阳光,健美的身材,黝黑的皮肤,张扬的个性。这一切构成了沙滩排球独特的魅力。然而,在三年前,薛晨刚刚走上沙排场地时,却如同一只羞涩的丑小鸭。“我总觉得穿着泳装好怪,平常训练都是穿短袖短裤。那时候刚打沙排,再热的天,大家都泳装我也是穿着短裤短袖。”

  现在的薛晨可以从容的驾驭比赛,但是她却依然记得第一次参加大型比赛时的紧张,“我站在那儿就感觉腿在抖。”三年前,薛晨不敢展示自己的美丽,而现在她将力与美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我们向人家展示一种健康的美,然后自己互相看了也是觉得蛮有朝气、蛮有阳光的感觉。”

  沙排意味着晒,爱美的薛晨白天也会擦防晒油,再涂粉底。“我们不怕晒黑怕晒伤,比赛时不能化妆,涂粉底也是防晒的。我们的房间摆满了面膜,晚上躺在床上敷面膜是我们的必修课。有些北方女孩子只要不晒太阳,一星期(肤色)就缓过来了,我们就不行,起码黑半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