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燮霞队友无缘奥运送出祝福 不会放弃奥运梦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2:46   三湘都市报

  女举48公斤级杨炼、陈燮霞这对国家队队友,堪称世界顶级选手,北京奥运会首个比赛日,一个夺得金牌,一个只能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

  陈燮霞6把试举成功率达到百分之百,最终以总成绩212公斤为中国举重队赢得开门红,见队友如此气势磅礴,杨炼备感振奋,“陈燮霞算是正常发挥吧,她曾经举起过215公斤。”尽管两人曾同为该级别的重点备战队员,最终仅陈燮霞一个人站在了奥运赛场上,但此时杨炼仍然大度地送上了祝福,“她获得这个金牌是名至实归,不管谁拿金牌,只要是属于中国队的,我一样开心。”电话那头的杨炼乐呵呵地说道,透着湘妹子一贯的爽快劲。

  杨炼还表示,她对无法参加奥运会感到很遗憾,但她肯定地说:“我不会轻易放弃举重事业的,明年的全运会我要参加,而且还要争取参加下届奥运会,毕竟参加奥运会是我的梦想,我不会放弃这个梦想。” -特派记者陈普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