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燮霞喜欢上网聊天斗地主 爱听超级女声周笔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5:18   中国新闻网

  训练之余她和队友打打闹闹,几个人之间经常互相“欺负”,生日时被队友用奶油抹成大花脸……褪去世界冠军的光环,她只是一个调皮的25岁的姑娘。

  举重运动员的训练是艰苦而单调的。如果一天三练的话,早上6点30分就要起床出操;上午、下午各有两个多小时训练,每周只有一天休息时间。所以有人说,“举重运动员能举起杠铃,却举不起训练中流下的汗水”。

  这样单调的生活中,陈燮霞却总是笑呵呵的,曾经被记者问到日复一日和杠铃打交道,是否觉得枯燥,陈燮霞一笑说:“练得不好时,我就会笑一笑,笑一笑什么都过去了。每天不管练得好不好,我都要笑一笑,心情放松一下。”训练之余她和队友打打闹闹,几个人之间经常互相“欺负”,生日时被队友用奶油抹成大花脸……褪去世界冠军的光环,她只是一个调皮的25岁的姑娘。

  姚和平是陈燮霞在解放军队的师妹和室友。两人在一间宿舍住了不长时间后,陈燮霞就上调国家队,搬离了宿舍,但是她的照片还一直摆放在宿舍桌子上,照片中的陈燮霞站在花丛中,一脸微笑。

  训练之余,陈燮霞喜欢上网聊天、打游戏,“她好像只会玩斗地主”,说起陈燮霞玩网络游戏的种类,姚和平忍不住笑出声来。

  霞姐喜欢看超级女声,尤其喜欢周笔畅,但是没有固定喜欢的偶像,“经常换偶像,属于随大流那种”,姚和平忍不住又笑道。

  陈燮霞喜欢唱歌,走路,收拾屋子嘴里都哼着歌。但是她唱的都是粤语歌,老家是安徽的姚和平觉得好听但听不懂歌词,就像听不懂陈燮霞打电话一样。

  陈燮霞经常给家里打电话,是个很念家的人。2006年全国冠军赛后全队放假10天,陈燮霞把父母接到北京玩了几天。她的哥哥有了孩子以后,队友们便总能听她谈起哥哥的孩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