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文广:曾对陈燮霞夺心里没底 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5:58   足球-劲体育

  作者:李东林

  特约记者李东林北京报道 “陈燮霞顶住了压力,开了个好头”,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说。昨天,是奥运会的首个比赛日,也是马文广的生日,在陈燮霞夺得中国军团首金之后,马文广激动得热泪盈眶。

  《劲体育》:您如何评价陈燮霞今天的表现?

  马文广:陈燮霞顶住了压力,第一天上午就拿了金牌,开了个好头。

  这个项目可能成为中国军团的首金,压力大吗?

  我们一直都在默默承受压力。陈燮霞在赛前28天的一次训练中,在试举挺举115公斤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恢复,并且在今天比赛中举起这个重量,真是不容易。并且上一届我们丢了这枚金牌,今天能不能拿到,我自己心里其实也没底。

  射击丢掉了首金,你们的压力是不是更大了?

  比赛中我们就知道了杜丽没有拿到金牌,中国军团首金的任务落在了我们头上。说实在话,我们的压力瞬间就有加大的感觉,也觉得我们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不过陈燮霞的表现很好,没有辜负全国人民的希望。

  拿到开门红,对中国举重军团的下一步如何部署?

  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我们已经有了好的开头,后面要更加努力,争取更大的辉煌。我们也请全国人民放心,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出色地完成祖国交给我们的任务。

  今天是您的生日,您是否满意这份生日礼物?

  哦,对对,今天是我生日,我都忘记了。我想这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