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美锦:我实力不比龙清泉差 若是我参赛也会夺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3:29   体坛周报

  吴美锦:

  其实,不管是我,或者龙清泉,甚至是李争,谁今天站在这个赛场上,都有把握夺得冠军。

  292公斤这个成绩在奥运会上夺冠没问题的,但前提是穆特鲁没来,如果他来了,那就很难说了。因为实力有差距,所以龙清泉可以放松心态,但如果开始的成绩一样,那可能又是另一种情况。其实在穆特鲁确认不参加北京奥运会时,男子56公斤这枚金牌就已经成为中国队必拿得一块金牌。

  龙清泉今年只有17岁,他还是一个孩子。在平常的时候,龙清泉不太喜欢说话,但是他自己的实力不错,虽然有时心态有点不稳,可能这也是年龄造成的问题,毕竟还小。我很看好他的未来,一方面他可能越走越好,但另外一方面可能奥运会这个成绩来得过早,给他造成压力,让他的起点过高,这样控制不好反而会有可能颓废下去,他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奥运前的队内测试赛,那时我要得大了,要了293公斤,举起来了,今天站在场上的就是我,结果没举起来,所以也就下来了。

  我的实力并不比龙清泉差。没有进入大名单后,我离开了北京,也一直在思考,陈指导和我说了很多,我也慢慢在往想开了,但这需要一个时间。

  其实奥运会金牌也不能完全决定一个人的表现。因为参加奥运会有时也要靠一种运气和机遇,我没参加,但不能说我不如他。这次落选让我想了更多,心态也更平稳了,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并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但是对举重的喜爱,我却没有一点减弱。

  我其实还是想继续练下去,但现在还没完全决定,等奥运会结束了,就要好好考虑一下这个问题了。★马佳/整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