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文广狂吻爱将陈艳青 热列庆祝第三枚举重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6:55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当陈艳青夺取女子举重58公斤级冠军后,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在颁奖仪式上,狂吻爱将陈艳青,庆祝她为祖国夺取了第三枚举重金牌。

  陈艳青轻松夺得该级别金牌,并打破奥运会纪录,成为奥运会女子举重历史上第一位在同一级别蝉联奥运会金牌的选手。

  记得胡锦涛总书记曾经在十七大开会的时候给陈艳青题词——“为你加油”。陈艳青当时就表示:在奥运赛场上就看我的表现吧。陈艳青昨天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承诺。陈艳青反复提到了“坚持”两个字,这个苏州农家女孩是靠着顽强的毅力战胜了自己,赢得了金牌。

  奥运会开赛以来,举重健儿连续摘金,作为举摔柔中心主任的马文广难以抑制自己的喜悦之情。陈艳青堪称完美的表现,让马文广激动不已。在颁奖时,马文广先亲了陈艳青两边脸庞,而后又亲了额头,就像一个父亲疼爱自己的女儿。

  本报记者 孔宁 李立 J087 J148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