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喜不报忧有苦自己扛 廖辉妈妈最知孝子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6:40   生活日报

  在廖妈妈罗汉仙的心目中,廖辉是个非常懂得孝顺的孩子。

  10岁进业余体校开始练习举重,其中辛苦,儿子从来不说,但是妈妈一切看在眼里。懂事的廖辉不仅不让家人操心,还处处心疼家人。“别的小孩子练完回家,不是往沙发上一躺看电视,就是出去玩,但廖辉回家还会帮我做家务事。我做饭他就帮着择菜,我打扫他就帮着洗衣服。那时候他还很矮,够不到水龙头,他就搬来一个小板凳,然后站上去刚好能够到,他就这样帮着洗碗。”往事点点滴滴,廖妈妈记忆犹新。

  而现在的廖辉,还和小时候一样,在生活细节上对妈妈关怀无微不至,“这孩子从来都报喜不报忧,训练受伤了之类的,从来不告诉我。和他通电话,他也总是说不要担心,他吃得好、睡得香、练得努力、大家都对他很好。可他越这样说,越让我们觉得心疼。”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