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春红父母:想让她早点回家 得买糖给村里人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5:46   生活日报

  “还没开始呢。”8月13日下午3点刚过,刘春红的父母刘宣尧和马云敏一起走进了招远市体育场的贵宾室,他们将在这里,为女儿卫冕加油助威。“村里来了三十多口子人呢,都想来,可车坐不开啊。”

  比赛开始了,看着先出场的队员,刘宣尧和妻子表情轻松,不时还讨论一下。

  “下一个出场的是春红。”虽然表情平静,可还是能看出,刘宣尧和妻子明显替女儿紧张。看着女儿抓起杠铃,刘宣尧本来笔直的身子一下子靠在了沙发上,似乎有点不敢看。而旁边的妻子则双手紧握,眼睛一眨也不眨。

  “发型换了,脸上也没胖。”快一年了,父母在电视上第一次见到女儿。

  “成功了。”刘春红抓举第一次就举起了120公斤。

  春红父母紧绷的脸一下子绽放了笑容,两个人鼓掌欢庆。

  “125公斤,成功啦。”贵宾室里一片沸腾。

  看到女儿成功,刘宣尧和妻子一下子站了起来,尽情鼓掌、欢笑。

  第三举,刘春红再次打破世界纪录。但这个时候的父母,却没有了最初的激动。

  接下来的比赛更没有悬念了。刘春红第一把挺举就把金牌收入囊中。父母反而平静地坐在沙发上目睹女儿夺金。

  “待会儿回家该怎么给女儿庆祝啊?”记者问。

  “家里她哥早就买好了礼炮了,晚上放礼炮,还得买糖给村里人吃。”刘宣尧说。

  “我想让她早点回家,到时候我们买花去机场接她。”笑容一直绽放在马云敏的脸上。

  本报记者任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