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春红讲述金牌背后的故事 我和总书记有个约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5:49   生活日报

  以完美的表演拿下冠军之后,刘春红笑着说,和胡总书记的约定,是她夺冠的动力。“7月23日,胡总书记去举重馆看望我们队员时,我作为女子举重队队长跟总书记保证说,我们准备好了。这次我打破纪录,拿到这枚金牌,就是为了向他汇报,我们没让胡总书记和全国人民失望。”

  “2006年受伤之后,我一直没有放弃。经过一年多的苦练,今天我的梦想终于成真了。”刘春红说。“去年我输给了斯里文科,之后我更加努力地训练,就是为了证明我自己。今天看来,我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正是所有中国人的支持,才让我有了今天的幸运。”

  而刘春红对于自己创造的新的世界纪录也非常有信心。“我想这个纪录可能近一两年内不会有人打破,等真的有人超越了,我再去把世界纪录夺回来。”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李康宁8月13日北京报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