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春红哥哥吐露心声:从来没后悔为了妹妹而辍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5:55   生活日报

  刘春红的哥哥叫刘春强,上初中二年级时,参加烟台的古典式摔跤比赛,拿了块铜牌。而这时候,春红因成绩突出考上了烟台体校。由于家里困难,刘春强为了能让妹妹上学,就主动退学,外出打工供妹妹上学。

  8月13日,春强带着自己的妻子和儿子,和父母一起来到招远市体育场,为妹妹在奥运赛场上卫冕加油鼓劲。

  “我从来就没有后悔为了妹妹而辍学。”面对记者的询问,春强说,“在刚退学的几年里,看着别人能上学,练体育的时候,心里还不是滋味,但是后来就慢慢好了,何况妹妹现在有了这么好的成绩。”

  刘春红的妈妈马云敏说,春红对家里非常照顾,兄妹俩可好了。她哥哥结婚,都是春红出的钱。”

  本报记者任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