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娇:观众越多我越兴奋 这是一次令人惊讶的胜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4:04   沈阳晚报

  “对我来说,为中国夺金是一个伟大的荣誉。这是一次令人惊讶的胜利。赛前我曾想过(可能夺金),但我并没有想到这一时刻这么快就来临了。”王娇赛后说,“我要说决赛很艰苦,但我也要说我赢得很轻松。我并没有参加过很多国际赛事,因此我很放松,所以我赢了。不过要想成为一个完美的跤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对于个性外向的王娇而言,主场狂热的观众成了她以绝对优势夺金的动力,她说:“我以前从来也没在这种气氛下比赛过,我是一个外向型选手,因此观众越多我越兴奋。”

  本报奥运报道组高寒冰、刘柳报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