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票务销售工作将全程监督防范暗箱操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1:45  中国新闻网

  

北京奥运票务销售工作将全程监督防范暗箱操作

  倍受关注的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正式启动。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5日电为确保奥运会票务工作规范合理,公正公平,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监督委员会和北京奥组委监察

审计部将对
北京奥运
会票务管理和销售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保证机会均等,防止虚设名目,挪用或截留门票配额,防范销售和分配过程中的暗箱操作。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今天上午在北京奥组委举行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启动销售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

  同时,王伟表示,北京奥运会的票务工作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如发现违规违纪行为,可以向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监督委员会投诉或举报。

  他表示,北京奥组委也继续欢迎新闻媒体对筹办工作进行监督,同时,也希望通过媒体的宣传,把更多的关于奥运会票务的信息及时、准确地传达给公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