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门票预定谨防受骗 预定无须付款要牢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0: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黄宇)昨天,记者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启动一个月以来,目前已有23万余张订单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和中国银行各营业网点提交,申购门票总量超过109万张。

  据悉,奥运会开幕式门票是公众申购的最热门场次,篮球、跳水等一些热门项目的门票也备受青睐。这位负责人表示,奥运会是全球顶级的体育盛会,各个项目无论从参赛运动员还是比赛精彩程度都代表了世界最高水平,北京奥运会600余个比赛场次将场场精彩。因此,公众在预订门票时可更多地关注此前不太熟悉的比赛项目。

  就日前出现的假冒

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行骗及非奥运会赞助企业利用奥运门票进行促销等情况,奥组委提醒广大公众,在第一售票阶段,北京奥运会门票正规销售渠道包括: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代售网点,或直接将订单邮寄至北京2008年奥运会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北京100007信箱98分箱,邮编100007)。而且在该阶段,北京奥组委只接受预订,不要求付款。公众应从上述正规渠道申请购票,以防个人财产受到损失。此外,除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外,任何其他企业或团体不得利用奥运会门票进行宣传和营销,且北京奥运会门票不接受团购。

  在奥运门票销售的第一阶段,预售将采取“公开认购、抽签确认”的政策,订单不分先后,且每人只有一次提交订单的机会,多提交订单无效。因此公众在填写订单时应仔细核对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家庭住址等个人信息,确保在预订成功后及时收到北京奥组委寄出的确认函。由于提交虚假信息或填写信息有误造成的损失,北京奥组委将不承担责任。

  另据了解,目前,北京奥运会门票海外销售情况良好,截至目前,已有130个国家(地区)奥委会向北京奥组委提交了门票订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