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行回收2.5万预订单 余额不足订单不会立即作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1:2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苏曼丽)记者昨天从中国银行获悉,截至昨天,中国银行1000家指定营业网点共收回2.5万份预订单。

  “2.5万份订单让中行网点奥运门票的销售没有受到太大压力。”中行奥运门票统计负责人区勇说,因为压力不大,中行的相关服务人员对每份回收的预订单都进行了检查,发现了错误信息之后立即通知订单本人,这样提高了有效申请量。

  中国银行总行奥运办公室主任徐辰表示,中国银行正在为第二阶段实时售票做准备。在第一阶段的抽签结束之后,将要对中签的市民扣账。

  考虑可能出现的账户余额不足等情况,中行表示,通过与多方协商之后,决定再给中签者一次机会,届时将会通知中签者补齐款项,并不会直接宣布购买无效。

  但他表示,这在操作上有一定难度:如果使用中国银行的账户或

信用卡支付,一旦出现情况,中行可以非常方便地查出客户基本信息,但是对于发卡行是国内其他银行甚至是国外银行的客户,要查信息就得费一些周折。因此徐辰提醒,购票者应提前确认账户的存款是否够用,以免带来麻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