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阶段仍有少量鸟巢门票可售 包括刘翔比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5:25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见习记者钟喆)记者昨天在奥运票务中心了解到,在7月下旬的奥运第四阶段售票活动中,鸟巢还有少量门票可售,其中包括刘翔110米栏的多场比赛门票。

  据悉,第四阶段的销售是奥运门票销售的最后阶段,公众需要到场馆售票亭现场购票,售票采用先到先得的办法。

  刚刚结束的第三阶段奥运会门票销售顺利,总共投放了138万张比赛门票,涉及244个场次。北京地区的门票基本销售一空。目前,第四阶段售票中,北京地区剩余门票2万张。此外,刚刚结束的第三阶段销售剩余55万余张门票也将在第四阶段销售。剩余的门票绝大部分是上海、沈阳、天津、秦皇岛四个城市的足球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