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阶段北京奥运门票发售将于本月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4: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17时,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转让截止。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和北京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仍可继续转让。第四阶段门票发售将于本月启动。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准确的奥运会开幕式门票转让的统计数字。接到申请后组委会还将对申请人进行身份的核查,涉及安保等各方面内容,所以最后审核通过达成转让的数字需要等待。此外,由于奥运会闭幕式的门票转让工作要持续到本月30日,届时数据将集中汇总并对媒体发布。

  东花市大街的一家中国银行负责奥运门票销售的工作人员介绍,近些天来,在这家网点办理奥运门票转让手续的公众不少,共有40多对观众在这里签署了转让协议。从转让提交的个人信息来看,这些转让基本在家庭成员之间。

  不过,私下交易开幕式门票的现象确实存在。据新华社报道,中国银行西城区一家网点的工作人员说,“几天前,几位来办理转让手续的人私底下将一张原价5000元的开幕式门票,以21万元的价格进行了转让。由于各种手续齐全,银行只能办理相关手续”。一位已完成开幕式门票转让手续的老人告诉记者,他把一张原价5000元的门票以6万元的价格转让给了别人。(廖小宁 熊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