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日本生死大战 挪威有望提前出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21: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秦皇岛8月8日电(记者 陈浩) 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足球G组第二轮比赛将于8月9日在秦皇岛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美国队对阵日本称得上生死之战,而挪威队如果能战胜新西兰将提前一轮出线。

  首轮比赛中,美国队在焦点之战中不敌挪威,因而与日本队的比赛变得非常关键,至少要打平才能保留晋级希望。而日本队的压力则更大一些,因为她们与实力较弱的新西兰队战平,最后一轮比赛要与挪威队交手,与美国一战如果失利将变得十分被动。

  从首轮比赛来看,美国队虽然遭遇“黑色4分钟”0比2不敌挪威,但前世界冠军还是展现了他们的实力。除了开场4分钟有些松懈,导致连丢两球,美国在此后的80多分钟与对手势均力敌,丝毫不落下风。

  日本队在首轮比赛中先失两球,但最后20分钟攻入两球与新西兰队2比2战平。虽然艰难战平对手,但日本在这场比赛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如果不是锋线的射术不精,屡屡浪费得分机会,日本队很可能取得一场大胜。

  新西兰队的进步很快,而且身体素质非常,但在技术和经验上与一流强队有不小的差距,战平日本有很大的运气成分,门将的神勇表现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的作用。第二轮比赛对阵强大的挪威队,新西兰队处于劣势。

  前世界冠军挪威队在首轮比赛表现出非常积极的一面,这支年轻的队伍非常有朝气,也难怪她们将美国队打了个措手不及。这场胜利意义不凡,是挪威队在正式比赛首次战胜美国队,而且莱妮在2分多钟是攻入的进球创造了奥运会足球比赛的最开进球纪录。(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