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伊发炮抄了郑智后路 重返英超国内商业价值缩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1:42   半岛晨报

  由于在奥运赛场上肘击对手,郑智在球迷心目中的形象一落千丈。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在英国的发展,不过,在被杜伊“抄了后路”之后,郑智在国内的商业价值却注定缩水。

  有望重返英超

  郑智已于日前回到英国,不过,刚刚经历了长途飞行,而且身体状况也不是太好,郑智没能马上参加查尔顿队的比赛。事实上,他也不大可能继续留在查尔顿了。查尔顿主帅帕度曾公开表示,郑智和另外几名队员都很有可能离开。而据英国媒体报道,最有可能成为郑智落脚点的是英超升班马西布朗维奇。

  遭到杜伊抨击

  就在郑智回英国寻找新东家的同时,杜伊开始发炮。早在下课前夕,杜伊就曾公开向国奥队员们表示,有一个人最应该离开,但他却一直留在这里。奥运会结束后,杜伊终于又提到了这个人:郑智。他表示,老队员的加入,可能对球队的氛围产生了破坏。据称,杜伊还毫不讳言地指出,郑智之所以参加奥运会,与赞助商不无关系!A18d 首席记者隋海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