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亚龙下课域名被抢注 球迷要求中国足球改革现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5:0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上,几乎是只要有中国球迷观看的足球比赛,看台上便会响起整齐洪亮的“谢亚龙下课”声;有夸张的说法是,连诸多外国友人都已经知道了这句口号,并不时地挂在嘴边当作流行词来传颂。而更令人感觉有意思的一幕是,“谢亚龙下课”这个域名已经被网友抢注,成为一个球迷论坛(http:/www.xieyalongxiake.com)。

  打开“谢亚龙下课”这个球迷论坛,可以看到该论坛共有两个主版,分别是“谢亚龙请下课”和“中国足球改革”,从这个版块名称,我们也可以看出中国球迷对谢亚龙的失望以及对中国足球现状的不满。

  而谢亚龙也真的快要下课了。按照体育总局在大赛后的惯例,所属项目成绩出色的管理者将会升迁,而未能完成任务的项目管理者则将轮岗或降级。据一位总局工作人员透露,谢亚龙回科研所的可能性最大,毕竟他最先是从那里出来的。除了科研所,另外还有3个地方最有可能收留他,一是信息中心,二是体育博物馆,再就是文史办公室。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