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杨云新房正装修 仲满把美女“骚扰”成老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5:39   现代金报

  自驴亲猴单枪匹马杀进奥运村,挖出一连串的猛料后,不仅白沾糖对他刮目相看,果脯蓉还同意与他“人约黄昏后”。这天,当果脯蓉的好姐妹围着金报,讨论哪个奥运冠军比较帅,哪个奥运冠军还没有女朋友时,驴秀才打算要讨讨这些美眉的欢心,为她们再进奥运村打探打探这些奥运冠军的婚恋史,说不定这群女孩子一高兴在果脯蓉面前说些他的好话,脯蓉妹一个想不开就答应嫁给他了呢!

  俩冠军相恋八载

  奥运后杨威结婚

  爆料都是在转悠中产生的———秀才在漫无目的地转悠中居然碰到了体操队杨威的父母。

  “杨威和杨云在一起8年了(杨云是前女子高低杠世界冠军),他们是2006年订婚的。”杨威妈妈说起杨云来赞不绝口,“这孩子真不容易,她和杨威很少见面。有一次她跟我说:‘妈,每次我看见人家情侣在花园里手拉手散步,我都羡慕得掉眼泪……’这话,我听着真不是滋味。他们两个人在奥运会结束后就结婚。他们的新房正装修呢。”

  记者 周一 整理

  仲满主动出击 陌生人骚扰成妻

  驴亲猴从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处了解到(宁菜神注:这位村民曾与仲满彻夜长谈),25岁的仲满已结婚了。这位村民说:“他们两人领过结婚证了,今年9月就举行婚礼。”

  随后,秀才还了解到仲满的妻子叫武宗文,是南京一所高校的老师,他们是在一家饭店里邂逅的。仲满是在那一刻被深深吸引了,于是就主动上前要了电话号码。也许是缘分使然,武宗文也不知道为何就把号码给了他。拿到电话号码后,仲满开始不断地进行“骚扰”。就这样把武宗文“骚扰”成了老婆。记者 周一 整理

  神秘女友终现身 小鹏别墅当婚房

  说起李小鹏,驴亲猴就气不打一处来,脯蓉妹妹疯狂地迷恋上了他。

  不料,果然是不是冤家不聚头,驴亲猴竟然在回客栈的路上碰上李小鹏的妈妈。

  小鹏妈妈告诉秀才,27岁的李小鹏已有心仪对象,“他和李安琦认识5年了,以前也是体操运动员。”小鹏妈妈的这句话让驴秀才吃了个定心丸。小鹏妈妈接下来的话让秀才彻底放心了,“我们打算把别墅装修下,给李小鹏当婚房。”

  小鹏妈妈告诉秀才,李安琦的父亲就是原国家体操男队著名运动员李小平,母亲是原国家体操女队运动员文佳。夫妻二人退役成婚后便赴美,现在已经拥了一家自己的体操俱乐部。记者 吴丹娜 整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