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凯夺冠让泸州沸腾 市民涌向广场为他喝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6: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泸州小子邹凯夺得第三块金牌的消息让酒城再一次沸腾:昨晚,当邹凯夺得男子单杠金牌后,许多市民自发涌向泸州城区最热闹的白塔广场,早早就等候在广场上的上百名腰鼓队员卖力地敲起了锣鼓,家乡人为酒城小子的精彩表现欢呼呐喊。整个泸州城都充满了喜悦。“邹凯前两次的表现让我们相信他今天一定能得金牌!”昨日下午,泸州市江阳区北城、南城和大山坪几个街道办事处的腰鼓队全部提前来到了城区最繁华的白塔广场,一支广场乐队也在预祝邹凯夺得本届奥运会第三块金牌的标语下面摆开了阵势,提前奏响凯歌。

  58岁的何大妈卖力地敲起大鼓,“咚咚锵锵”的鼓声里充满着对酒城小子邹凯的信任。尽管广场上没有大屏幕电视,但男子单杠比赛结果一出来,广场边的商家们都纷纷冲到广场上高呼:“邹凯得了第三块(金牌)啦!”一时间,市民们纷纷涌到广场上,在鼓声里欢呼酒城小子为泸州争得的荣誉。

  在邹凯父母居住的滨江路,尽管邹凯父母已经赶到北京去看儿子的比赛,但热情的人们还是聚集在小区门前的道路上大声欢呼邹凯的胜利。小区附近的夜宵摊点上,人们也举起啤酒大声为邹凯喝彩。 记者 陈章采 杨元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