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坦然面对八卦问题:我要是说什么绯闻就满天飞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03:0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此时,我的心情激动却又忐忑不安……”昨日的湖北奥运健儿表彰大会上,程菲的开场白真情流露。在这位年仅20岁的黄石小丫看来,北京奥运会的经历刻骨铭心。

  程菲仍然对自己在北京奥运会的失误充满遗憾,“北京奥运会的经历既高兴又有遗憾。”程菲说道:“高兴就不用多说了吧。遗憾的是我个人,特别是两个强项跳马和自由体操的失误。”

  展望下一届伦敦奥运会,程菲并没有作出明确的回答,“因为体操正在不断变化中,年龄的影响也会很明显,我也许不可能走得那么远,但是我会继续努力。”前来参加表彰大会的程菲的父亲也说道,“2012年程菲就将24岁了,她的体能、技术水平,还能否维持在较高水平上,另外是否有年轻运动员顶上来,都是未知数。”不过,程菲显然并不愿意放弃,这次回湖北家乡,她甚至连黄石的家也不回,“明天去母校武汉体院参加活动,后天8号就返回北京继续训练。”湖北省体操中心主任卢鸣笙介绍道。

  是的,经历过挫折的程菲成熟了,最后即使在面对“有没有男朋友”这类八卦的问题时,她也能很冷静地与一干记者周旋:“我要是说了什么,绯闻就会满天飞了。呵呵,目前,我还是想把精力都放在训练上。”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