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本周《快乐2008》第七期 “河马”摇进武汉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7:04  新浪体育

  据悉,继在长沙东风路华银旺和咸嘉新村社区,快乐河马连续两周找到两位女性"河马骑士"之后。本周"快乐河马"将开往武汉汉口西北湖商业广场,为武汉的幸运观众送去惊喜和大奖。为了充分体现节目惊喜和快乐无处不在的宗旨,真正意义上实现全民参与和"互动",让更多的人得到惊喜。"快乐河马"作为该节目唯一的外场环节,将起到更重大的作用。本周首次引用走进全国社区的概念走出湖南本土,不仅真正意义上实现与电视机外更广大观众的互动,更将与快乐生活快乐购的全线合作走向全国,扩大范围。

  鉴于上两周,"河马骑士"们摇出的成绩都只是一台微波炉,超级大奖至今还无人问津。请武汉的电视观众留意本周五晚8:30分的《快乐购.快乐2008》,只要亲临位于武汉汉口西北湖商业广场的分会场现场,就有可能成为幸运观众,获得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