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快乐2008》本周继续精彩 "快乐河马"将开到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4:47  新浪体育

  身为《快乐购快乐2008》的形象大使“快乐河马”和主持人彭宇为了把大奖和惊喜送往全国,在武汉、重庆、南京等地长途奔波。本周又将落户哪里?据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本周五晚,快乐河马将去到羊城广州。

  把庞大的快乐河马运到外省去是很费力的事情,而且要在每周五晚与内场节目同时做直播连线,对技术和人员的要求也非常高。每次负责快乐河马环节的同事回到长沙还没喘上口气,就要马不停蹄地开往下一个地方了。这次他们的目的地就是大都市广州。

  广州所在的广东省与湖南搭界,路途不远,而且气候宜人。一直以来辛勤奔波的主持人和一众工作人员,在吃过武汉的热干面、重庆的麻辣火锅、又在大雨中的南京狮子桥激情赋诗后,将浩浩荡荡地带着湖南的河马进入广州这个大都会城市,为广州的热心观众带去大奖和惊喜。

  敬请关注,敬请广州的观众特别关注,本周五晚(3月28日)19:35分播出的 《快乐购快乐2008》,也许惊喜就在你身边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