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罗家英《ONLY YOU》笑翻全场 “岩太子”魅力逼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21:30  新浪体育
罗家英《ONLYYOU》笑翻全场“岩太子”魅力逼人
(点击观看组图)

  本周五(3月28日),《快乐2008》再次隆重登场!来自香港的“搞笑至尊”罗家英遭遇“河马组合”,再展“策人神功”;帅气逼人的“岩太子”周一围、张峻宁、黄明也来到现场,预在泳池中与“超女”安又琪、唐笑、“快男”王栎鑫、俞灏明、阿穆隆一起激情比拼;久违的整蛊环节“K歌之王”重归《快乐2008》,究竟幸运的观众谁会是谁?本周“快乐河马”又有新玩法,“河马骑士”能顺利摇得大奖吗?

  “K歌之王”在《快乐2008》前两期中,把对观众的整蛊发挥到极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本周,久违的“K歌之王”再度重新回归,长沙观众李昊成为今晚的整蛊对象。不过,与此前被整的观众不同,李昊似乎是一个见惯大场面的“狠角色”,即便节目组将他在“KTV”的“魔音”播遍学校、幼儿园,甚至田间地头、大街小巷,李昊仍面不改色、心不跳,颇具巨星风范。在看过VCR之后,李昊也十分轻松的拿到了节目提供的大奖。

  在“河马等着瞧”环节中,有“搞笑至尊”之称的香港著名演员罗家英,以经典的唐僧造型,唱着经典的《ONLY YOU》登上舞台,让现场观众仿佛又回到《大话西游》的情景当中,博得满堂喝彩。而何炅、马可也化身“孙悟空”与罗家英走上西天求经路。一路上,师徒三人状况连连,罗家英搞笑功力果然不凡,让整个过程逗笑料百出,也逗得观众个个捧腹大笑。

  接下来,“快乐美女”安又琪、唐笑与一副运动男孩装备“岩太子”周一围、张峻宁、黄明以及“快男” 王栎鑫、俞灏明、阿穆隆闪亮登场。他们将在“快乐运动会”中混合搭档,在泳池中激烈比拼。“快乐红队”由唐笑、阿穆隆、俞灏明、张峻宁组成,挑战者则是“快乐蓝队”王栎鑫、周一围、黄明、安又琪。在短暂的热身之后,首回合较量开始了,红队的黄明实力不俗,以微弱优势战胜“草原王子”阿穆隆。次回合,曾受过游泳专业训练的周一围战胜了好友张峻宁,扩大领先优势。然而,接下来在安又琪与唐笑的比赛中,完全不会游泳的安又琪虽然十分卖力,但1分多钟的时间,一下子被唐笑所在的蓝队反超。即便随后王栎鑫奋起直追,仍然无法挽回挑战失败的命运。

  最后,“快乐河马”本周重回长沙,来到江宾玫瑰园居民小区。在导演组的搜寻之下,长沙市民陈娟成为本周幸运的“河马骑士”。按照导演组的要求,陈娟的丈夫在规定的时间内,驾驶着摩托车将她从节目现场送到“快乐河马”身边,并摇得4049枚金币,成功获得节目组提供的丰厚大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