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赛区承办北京奥运会男足半决赛门票全部售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7:4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25日电(记者叶锋)25日,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在此间介绍,目前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上海赛区的门票销售良好,将在上海体育场举办的一场男足半决赛的门票已全部售完。目前,奥足赛上海赛区的赛事组织工作正有序推进。

  在25日上海市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上,赵雯向政协委员们通报了上述情况。据介绍,8月7日至22日,奥足赛上海赛区共承担12场奥运会足球比赛,其中小组赛7场(男足6场,女足1场),1/4决赛2场(男、女足各1场),半决赛2场(男、女足各1场),3、4名决赛1场(男足),涉及参赛队员528人次,裁判员48人次,官员168人次。上海是唯一承担男足半决赛和3、4名决赛的京外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