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热身胜新西兰 曲飞飞重伤泪别赛场无缘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5:09   新民晚报

  

  曲飞飞泪洒球场

  本报讯(记者关尹)昨晚,中国女足在秦皇岛与新西兰女足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凭借前锋韩端在第4分钟的进球,中国女足1比0胜出。但令人担忧的是,老将曲飞飞在替补上场后重伤泪别赛场,恐将无缘北京奥运。

  这是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之前最后一次公开赛,因此备受关注。同时由于这是一场在国际足联备案的国际A级赛事,中国足协也空前重视,不但直接主管女足的副主席南勇亲临督战,就连久未露面的杨一民也出现在赛场边。在之前两队进行的一场内部教学赛中,中国队凭借李洁、娄佳惠和张娜的进球3比1战胜新西兰。

  昨天的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左边前卫古雅莎左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韩端头球攻门,率先打破僵局,中国女足取得美妙开局。不过随后的比赛,双方都相继更换了多名球员,1比0的比分被一直保持到终场。

  值得一提的是,第75分钟时,替补上场的曲飞飞准备传中时,被新西兰队后卫狠狠撞倒在地,此时她刚刚上场5分钟,就不得不被马晓旭替换下场。倒地时,曲飞飞的表情十分痛苦,眼泪唰唰地流了下来。今天凌晨,曲飞飞的伤情被确定:腓骨骨裂,这样的重伤要想短时间内康复除非奇迹。

  目前距离正式公布女足参加奥运名单只有两天时间,曲飞飞参加奥运会的希望基本被这场无关痛痒的热身赛毁掉。此前,曲飞飞几乎参加了国家队所有集训,包括2007年女足世界杯,是球队的绝对主力,现如今她不得不面对如此残酷的现实。

  去年12月,马晓旭在同新西兰队的比赛中韧带撕裂,休息了半年才刚复出。这一次,不幸降临到了老将曲飞飞头上。更为不幸的是,这一次她恐怕连恢复的时间都没有了,就倒在奥运会的门槛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