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何洁带病参加快乐2008 携手俞灏明创开门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2:13  新浪娱乐
何洁带病参加快乐2008 携手俞灏明创开门红(图)

何洁带病参加快乐2008 携手俞灏明创开门红(图)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新年首推大型观众互动节目“快乐2008”隆重亮相,由十位天娱旗下艺人组成的快乐红、蓝队炫丽登场,首场挑战的项目是颇具挑战个人体能的潜水。

  由快乐红队俞灏明(听歌 blog)、何洁( 听歌 blog)对阵蓝队王栎鑫(听歌 blog)、谭维维( 听歌 blog)的挑战还未开始,观众就被两队队员训练时的VCR所吸引,红队俞灏明与何洁演绎的一段“水下双人舞”画面一出,顿时引起现场观众的惊呼;而另一边快乐蓝队也毫不示弱,王栎鑫更是顽皮地在水下飙起自己的招牌高音,故作夸张的动作引得全场笑声不断。最后,在两队激烈的对抗下,由俞灏明、何洁组成的快乐红队最终赢得了当晚的胜利,凭借出色现场表现赢得了宝贵的开门红。

  此次活动对于何洁来说不得不算是一场考验,原本身材娇小的她能够潜入并固定在水地并不轻松,相对要消耗极大体力,而临行前何洁因睡眠不足身体已经感到不适,为了保证节目的正常录制,何洁在到达长沙的第一天便先到医院输液,确保以最佳状态参加节目的录制,敬业精神着实令人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