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门票现售系统下月装 100万张门票现场待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55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崔鲸涛)昨天,记者从北京2008年奥运会独家票务供应商北京歌华特玛捷票务公司了解到,从下月开始,北京38个奥运场馆和上海、沈阳、天津、秦皇岛4个奥运足球赛协办城市将开始安装现场售票系统,并对该系统进行技术测试。同时,北京歌华特玛捷票务公司将对选拔出的600名在校大学生进行现场售票工作的相关培训。

  据歌华特玛捷公司总经理罗科威介绍,北京奥运会门票第四阶段销售还有100万张可售门票,而目前对于票务工作来说最重要的是现场售票系统的稳定运行和票务现场服务。7月份开始,歌华特玛捷的技术人员开始在北京地区的38个奥运场馆和上海、沈阳、天津、秦皇岛4个奥运足球赛区安装现场售票系统,并进行网络稳定性试运行。

  另据歌华特玛捷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所有的现场售票厅共将开设约400个窗口,公司将提供相应数量的售票设施,包括电脑、热敏票打印机等等。

  同时,歌华特玛捷公司还从北京科技大学和北京科技职业学院的在校学生中选拔出600名学生,他们将担任奥运赛时的大学生售票员,为观众提供专业的服务。罗科威说,大学生售票员全部是带薪工作的员工,不同于奥运志愿者。

  据了解,这些大学生大多是大学二年级和三年级的学生以及部分研究生。除了要品学兼优外,这些大学生售票员还需具备一定的英语交流的能力。近期,歌华特玛捷公司将开始对学生进行专业的培训,奥运赛时将采取轮班制,每人每天大约工作4至5个小时。

  除此之外,歌华特玛捷公司还将从世界各地聘请30多名富有大型赛事场馆售票经验的专业人士,为北京奥运会服务,他们将从事高级管理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