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立方引发“哇效应” 英跳水队赞叹国家游泳中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1:34   燕赵都市报

  本报奥运报道团北京报道(记者王伟宏、寇国莹、栗强)“哇!”这几乎是每个进入水立方训练的国外选手都会发出的惊叹之声,英国跳水队领队斯蒂夫将这个现象形象地称为“哇效应”。

  面对眼前的水立方,英国跳水队领队斯蒂夫似乎忘记了他带领10名年轻队员到这里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积攒经验的任务,而好像是专门来欣赏水立方之美的,言语之间的表情简直充满了崇拜,“你知道,每个运动员走进来的时候都会发出‘哇’的声音,它是具有我们所说的‘哇效应’的泳池。”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