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记者乌龙分不清林跃火亮 错把银牌选手当铜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1:40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在混合区除了来自火亮和林跃家乡的记者,几乎没人能认出两人中哪个是火亮,哪个是林跃。美联社的记者问了一圈儿中国记者,得到两个相反的版本。

  同样让有些记者头疼的还有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组合。在中国组合进入新闻发布厅后,随后赶到的是获得银牌的组合,而获得第三名的俄罗斯组合迟迟未到。

  由于俄罗斯队意外失去银牌,有的记者根本没有德国夺得银牌的概念,拿着话筒对德国队队员说,“请问这对俄罗斯组合,怎样看待自己最后一跳的失误?”两名德国队员晃动胸前的银牌给记者看,意思是告诉对方“我们是亚军!”这时俄罗斯队走过来,有的记者又对俄罗斯的组合发问,“请问你们怎眼看待自己获得的这枚银牌?”惹得在场记者狂笑不止。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