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出演自传电影主演 新书将回应其夺冠质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0:45   竞报

  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一举摘下8块游泳金牌的骄人战绩,让这个美国游泳神童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同时他也成为了好莱坞片商、广告商,以及出版商眼中的“肥鱼肉”。

  电影已提上日程

  近日,好莱坞官网放出消息,关于游泳神童菲尔普斯的电影已在筹划中,菲尔普斯本人很可能亲自担任影片主演。其实早在菲尔普斯夺下第7块金牌的时候,好莱坞高层就意识到了菲鱼身上的“卖点”,并开始筹划相关电影,而好莱坞各电影公司也纷纷努力争取,希望能得到这部电影的制作权。福克斯负责人克里斯蒂娜说:“这样一部大片,在好莱坞上映是必然的,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除了电影公司,许多大牌演员也不想错过饰演“热卖大片”中男主角的机会。据美国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对于饰演菲尔普斯很感兴趣,可惜他的身高实在差得太多。虽然好莱坞不缺帅男,但是身高1.87米,上身长度0.9米,臂长2.01米,还要拥有48号大脚的男演员实在是有困难。因此,好莱坞官方表示,菲尔普斯亲自担任主演的可能性很大。对于这个消息,菲鱼自己也没有予以否认。

  出书回应质疑

  除了数不胜数的电影邀约,众多广告合约和出书合约也纷至沓来。面对外界盛传的“欧米茄助其夺冠”的质疑,菲尔普斯决定出书曝光自己的成功秘籍。上周五,美国出版商正式宣布他们即将出版一本名为《迈向成功》的自传书籍,书的作者就是大名鼎鼎的菲鱼,这位出版商还表示:“菲尔普斯将透露科学训练的方法以及自己的比赛经验,还有在单亲家庭成长的经历,以及他克服“多动症”的故事。这本书预计在今年12月出版。

  将成派对明星

  此外,菲尔普斯还接到了好莱坞和体坛明星向他发出的晚宴和活动邀约。除了大卫·贝克汉姆,即将在好莱坞举行的巨星夏季派对也向他发出了邀请,汤姆·克鲁斯和威尔·史密斯夫妇也将出席。

  否认退役

  虽然即将成为娱乐圈中人,但是菲鱼否认自己即将退役:“下届奥运会将是对我最大的动力,我会更多地练习仰泳和自由泳,争取在2012年的伦敦创造出好成绩”。竞报记者 张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