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年后再临港郭晶晶人气飙升 港人制囍帖盼其嫁霍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4:54   信息时报

  香港消息 尽管郭晶晶已表明从未打算代表香港征战伦敦奥运,但她在香港已深入民心,她的“粉丝”都盼她能早日嫁入霍家,成为香港一份子,退役后来香港发展。

  昨日,郭晶晶、吴敏霞、何冲、秦凯、王峰、火亮、林跃、王鑫及陈若琳等,昨天早上到荃湾城门谷泳池,为过千名香港市民献上精彩的跳水表演。他们由基本动作开始表演,不时获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及欢呼。最后,火亮、王鑫及陈若琳三人,在10米高台以一个挥手动作,结束整个跳水表演。

  虽然9位奥运金牌得主粒粒皆星,但对港人来说最熟识的,还是莫过于“跳水皇后”郭晶晶。不少观众表示他们最喜欢的跳水明星都是郭晶晶。有市民为了连续两届观看郭晶晶的表演,不惜花了七个小时来排队买票。

  抛手巾掀高潮

  在昨日示范表演中,每当郭晶晶跳水时,现场的掌声和照相机的快门声也特别热烈。郭晶晶虽然贵为跳水队的“大家姐”,但表演绝不欺场,她表演了十多次跳水,令远道而来的市民大饱眼福。示范过后,她也特别走到观众旁为粉丝签名和送花。

  由金牌运动员抵港开始,郭晶晶就一直成为焦点,连记者会也几乎成为她个人的专场。“郭晶晶!”跳水表演在上午10时半开始,但在未到10时,观众席上就响起了“跳水皇后”的名字,原来是郭晶晶已站在跳水台上准备试跳。郭晶晶昨天表演了不同难度的动作。“她今天表现得实在太完美了!”市民赵先生每当看到郭晶晶跳完一次,都兴奋得挥动手上的吹气棒落力打气。他自认是郭晶晶的忠实“粉丝”,4年前已看过郭晶晶在香港的表演。时隔4年,他觉得郭晶晶越跳越好。

  跳水表演结束后,金牌选手热情地将用过的湿毛巾签上名抛向观众席,引起了另一轮高潮。其中抢得郭晶晶毛巾的市民如获至宝,很快就“逃离”现场,无影无踪。而在另一边厢,抢得吴敏霞湿毛巾的李小姐表现得异常雀跃,很快就吸引了一群记者蜂拥包围。她说:“很高兴,没想到坐在前排都能抢得到,真是谢天谢地!”

  有人举囍帖贺婚

  4年前,郭晶晶已跟随奥运内地金牌代表团来港献技,当时郭晶晶和田亮曾传出绯闻,“亮晶晶”传遍香江。事隔4年,郭晶晶再踏足这片土地,却被传出即将嫁入霍家。

  此前香港有媒体报道称,霍启刚正着手为爱侣通过“优才计划”来港,郭晶晶亦有意代表香港出战伦敦奥运。但郭晶晶已在此前一日的记者会上澄清,自己没有代表香港征战伦敦奥运的计划。昨日在泳馆内与香港市民见面时,也否认了自己将会退休的传闻。

  在泳馆观看跳水表演的市民大部分都是郭晶晶的“粉丝”,他们无不对这段美好姻缘感到兴奋。刘先生更通宵自制了一张“巨型囍帖”,希望当“媒人”,把郭晶晶和霍启刚拉在一起,让香港多一个“跳水皇后”。

  在交谈环节中,郭晶晶被问及会否继续跳水时,她回应:“练了这么多年,我会继续练下去。”主持人顺势追问:“明年香港举办东亚运动会,你会不会来参加?”郭晶晶说:“有这样的机会。”她又鼓励年青人:“不管做什么,只要尽力就一定会做得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