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获200米金牌最兴奋 没有必要去美国训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3:26   现代快报

  今天,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到3枚金牌并打破三项世界纪录的新飞人博尔特将离开中国。昨天,牙买加代表团在北京一家酒吧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还是那件普通的绿色T恤,还是那条深蓝色牛仔裤,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博尔特的胸前挂着一块金灿灿的奖牌,那是200米跑的金牌。”博尔特笑着告诉大家,他表示最为看重这枚金牌。“我觉得200米的金牌是最使我兴奋的,因为我本来是一名200米的选手,

  记者:能不能告诉我,你为何在短跑上如此出色?

  博尔特:肯定是通过艰苦的训练。我喜欢短跑,短跑是我的工作。但训练时就并不那么快乐,训练是很累的,但你要坚持,你要相信自己。我就是这样做的,我也很高兴我能取得成功。

  记者:你觉得自己能超过刘易斯的9块金牌吗?

  博尔特:我从来不去预测未来,我只想享受我现在所得到的。

  记者:你得到了什么?

  博尔特:很多,人们的关注。还有那种无法分享的快乐,我是世界第一。

  记者:物质上呢?

  博尔特:呵呵。这个,反正现在有人给我一辆车了。

  记者:不止一辆车吧。

  博尔特:这个,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只管把自己的工作——跑步做好,其他的事,有人为我操心。

  记者:很多出了名的运动员都到美国去发展了,你会去吗?

  博尔特:我是在牙买加训练出来的,我想我没有必要去美国,我现在生活得很好。有不少美国大学为我提供全额奖学金,让我去,被我拒绝了,我在牙买加的科技大学训练,一切都很好。

  据了解,博尔特夺得奥运会金牌后,将得到他的赞助商一笔数额不小的奖金,而且牙买加政府也将奖励,再加上广告合同即将飞至,博尔特成为一名千万富翁只是分分钟的事情。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王继飞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