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力挺博尔特表现 当健身教练帮阿汤哥减9斤体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1:03   竞报

  作为土生土长的伦敦人,贝克汉姆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伦敦8分钟”里,用完美的开球向全世界人民发出邀请。在闭幕式的前一天,小贝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不但力挺飞人博尔特,还承诺伦敦奥运会将更加精彩。

  许诺伦敦奥运更精彩

  曾经为伦敦争取奥运会承办权作出突出贡献的贝克汉姆,在北京奥运会的闭幕式上,乘着红色双层巴士入场并从小朋友手中接过足球,将球踢向场中央,以一个“贝氏弧线”向全世界人民发出“伦敦欢迎你”的邀请。在闭幕式的前一天,小贝接受了路透社的采访。对于近日罗格指责博尔特对其他选手不够尊重一事,贝克汉姆持有不同意见,他对这位牙买加飞人赞叹不已:“他表现太出色了,如果大家都像他那么有实力,那就太好了。在奥运会的大舞台上,每个人都在注视着你,如果你能在赛场上像博尔特一样发挥出色,那么你可以尽情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

  贝克汉姆对北京奥运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中国人民应该感到非常自豪,因为北京奥运会非常成功,我们见证了北京的努力。”对于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小贝信心十足地承诺:“2012年,我们会做得更好,这点毫无疑问。”

  成私人健身教练

  如果有一天小贝面临退役,那么除了当足球教练和电影明星之外,他还有一个不错的选择———当健身教练。近日,小贝好友阿汤哥就在这位足球金童的调教下6周内狂减了4.5公斤。

  阿汤哥近日生活无忧无虑,不知不觉间体重增加了许多,起初他自己并没有注意到,但是当各大报刊登出照片中,腰间的肥肉和大肚子日渐明显时,他开始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汤哥即将迈入46岁“高龄”,看着身边29岁,并且身材越来越“魔鬼”的娇妻,阿汤哥坚定了减肥的决心。众所周知,凯蒂和维多利亚情比金坚,想当年凯蒂就在辣妹的调教下成功瘦身,因此在妻子凯蒂的建议下,阿汤直接找到了小贝帮忙。

  阿汤哥狂减4.5公斤

  受人之托,忠人之事,做事一向认真负责的小贝专门为好友制定了详尽的饮食计划,以及锻炼项目。阿汤哥家中就有健身房,因此小贝近期经常泡在好友家中,陪他一起锻炼,“监视”他骑脚踏车、接受重量训练和击剑的练习。另外,小贝还严格规定好友每天只能摄取1200卡路里的热量,饮食多以鸡或鱼搭配蔬菜、色拉与水果。在这位私人健身教练的调教下,阿汤哥日渐恢复了往日的身材,不但瘦身成功,还练出了好几块腹肌,效果显著,阿汤哥自己也是信心倍增。

  竞报记者 张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