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坚决否认退役传闻 伦敦奥运会要卷土重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0: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有消息称,奥运会羽毛球女单银牌得主谢杏芳将在北京奥运会后退役。昨天,这位广东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予了坚决的否认,并表示决意在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上夺金。

    失落北京奥运金牌的谢杏芳没有耿耿于怀,反而佩服张宁在关键时刻爆发无穷体力,谈到与张宁的激斗依然记忆犹新:“我和张宁是多年的队友,没料到她状态恢复得这么快。特别是我和她在决赛期间,她在关键时刻突然爆发无穷体力,每一拍也打得很凶,这是我当初想象不到的。”谢杏芳已从失金的阴影中走出来:“我要卷土重来,目标是伦敦奥运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