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对话香港市民避谈婚期 期待伦敦奥运再冲新目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09:24   新浪体育

  羽毛球情侣林丹和谢杏芳,两人的恋情早已成为传媒及拥趸们的话题,而林丹在京奥摘下金牌后,大家亦十分关心他们什么时候走进婚姻殿堂,但林丹昨日与市民真情对话时则透露,下一个目标,是希望在伦敦奥运场上,再度冲击自己的目标。

  国际羽联日前公布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林丹仍未能超过“世界一哥”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仅居第二位。林丹昨表示,现时才二十五岁,希望自己能够在伦敦奥运中,再次冲击自己新的目标。

  此外,北京奥运羽毛球女单金牌得主张宁克服伤病,勇夺金牌。作为“大家姐”的她说,在运动场上,体力及经验缺一不可,她鼓励青年运动员,应积极训练,努力比赛,争取更好成绩。

  另外,杜婧与香港青少年代表真情对话时表示,希望再接再厉,在下一届的伦敦奥运会再度为国家摘下金牌。被问及奥运前的备战要诀,于洋说,只要吃好睡好、集中精神地接受训练,就可以拥有良好的比赛状态。

  (据香港《大公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