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马术赛不担心入座率 一半门票预留教育团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奥运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24日形容,香港马术比赛举行得非常顺利,就连2010年广州亚运组织委员会也派团来港借镜,他相信香港成功举办奥运马术赛,对内地及亚洲的马术发展有正面作用。

  至于残奥马术赛紧接举行,林焕光称,并不担心入座率,并会参考北京奥组委政策,将一半门票预留教育团体。

  林焕光24日出席电台节目时表示,2010年广州亚运会将是内地首次举办国际级的大型马术赛事,香港奥运马术赛经验可作参考,“香港这次经验,一定会对广州亚运马术赛有借鉴作用,这次亚运组织委员会有派团来港参观,我相信整个马术赛事对内地及亚洲的发展有正面作用。”

  林焕光坦言在奥运马术赛期间,最担心是天气问题,无论做足准备工夫,也会出现变量,因此奥马公司、国际马联和天文台,一起做了两年半的天气研究,而应变方案中,也以天气方面占最多。他笑言幸运,赛事刚好在两个台风之间进行,总括而言,他认为整个马术比赛举行非常顺利。

  残奥马术赛即将开始,对于残奥门票安排,林焕光表示:“北京奥组委在残奥世运会时,也有政策鼓励年轻人去观赏身体有残障的人士如何奋斗、如何体验生命的意义,所以有一半门票会留给教育团体。”他又称,入座率高低并不是他们担心的问题。由于残奥只有盛装舞步比赛,参赛的选手及马匹将会比奥运少1/3,共28个国家和地区参加。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