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凯男子单杠决赛将使用秘密武器 冲击第三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6: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已经拿下两枚金牌的邹凯今天将再度亮相,在男子单杠决赛中,邹凯只要正常发挥,冲击金牌的希望极大。

  在拿下男团和自由体操两枚金牌后,小邹凯已经没有任何压力了,单杠比赛也将是他在本届奥运会的谢幕演出。对此,他非常轻松地表示:“可以说完全放松了,单杠比赛肯定还是想拿金牌,决赛里面我会采用一套新的动作,难度分达到7.2,在之前的比赛中我还从来没有用过。”

  在男团决赛中,邹凯就在单杠比赛中拿到了15.975分的全场最高分,而且这还是在减了难度的情况下。当然在单杠比赛中邹凯的对手也非常强大,来自德国的汉布钦的难度起评分高达7.3。邹凯想要实现在北京奥运会上的3金梦,在单杠决赛中就不能有任何的失误。

  除了单杠决赛之外,体操今天还将决出男子双杠、女子平衡木两枚金牌。在这两个项目上,中国共有四名运动员参加,其中李小鹏和黄旭在双杠比赛中夺金希望极大,而平衡木程菲和李珊珊也有一定的竞争力。 记者 钟宁 实习生 张晨曦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