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睹冠军风采粉丝凌晨排队 体操男选手香港人气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09:44   新浪体育

  为一睹偶像风采,不少“粉丝”早于凌晨就到达新伊馆外排队等候。排头位的刘小姐和萧小姐更早于前日下午四时来到排队,希望可以“霸头位”一睹偶像李小鹏等多位体操运动员的英姿和绝技。

  甫见到众运动员出现便高呼、尖叫的颜小姐与三位朋友于昨日凌晨二时便到场排队等候,直等到早上八时多才获准进场。日前已于凌晨排队买入场券的颜小姐说,虽然排队过程辛苦,而且没有睡觉,但非常值得,可以见到众金牌体操运动员,心情兴奋无比。“之前(奥运)的体操表演我全都看,十分精彩,好想见到他们真人,今天如愿以偿,所以好开心、好紧张。”为了再睹他们的英姿,颜小姐已决定现在开始储钱,四年后飞到伦敦欣赏奥运。

  被邹凯“拖手”而一度令人“嫉妒”的幸运观众林洁盈,亦于凌晨三点多到场排队,但她兴奋地表示,已完全“值回票价”,因为完全没想到会被抽中与众运动员近距离接触,更发梦也想不到可以拖到邹凯的手。本是邹凯“粉丝”的林洁盈直言,当被他拖着手时十分紧张,“个脑完全谂唔到嘢!”而邹凯亦较她想象中靓仔。

  (据香港《大公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