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体中心体育馆赛事激烈 24支手球队奋战力争出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8:45   北京晚报

  看点

  看点一:本届奥运会手球比赛从第一个比赛日8月9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24日结束。女子比赛首先进行,并于8月23日进行决赛。男子比赛于8月10日开始,于8月24日进行决赛。女子比赛预赛和男子比赛预赛隔天交替进行。女子比赛东道主中国队首战将遭遇挪威队,中国男队将与波兰队相遇。

  看点二:参加此次奥运会手球比赛的强队如林,女队中以瑞典、韩国、挪威实力最为雄厚,男队则以德国、韩国、俄罗斯、克罗地亚四支队伍最强。

  观赛

  8月18日9:00 - 12:15

  男子 预赛-A组

  男子 预赛-B组

  8月18日14:00 - 17:15

  男子 预赛-A组

  男子 预赛-B组

  8月18日19:00 - 22:15

  男子 预赛-A组

  男子 预赛-B组

  8月19日12:00 - 16:15

  女子 1/4决赛 第01场

  女子 1/4决赛 第02场

  8月19日18:00 - 22:15

  女子 1/4决赛 第03场

  女子 1/4决赛 第04场

  8月20日12:00 - 16:15

  男子 1/4决赛 第01场

  男子 1/4决赛 第02场

  8月20日18:00 - 22:15

  男子 1/4决赛 第03场

  男子 1/4决赛 第04场

  到达

  奥体中心体育馆属于奥体中心场馆群,场馆群共有东门、西门、南门、北门四个安检口。

  (1)奥运专线:奥运公交专线1(奥林匹克中心区环线);奥运公交专线2(奥林匹克北公交场站——前门);奥运公交专线3(奥林匹克南公交场站——复兴门南);奥运公交专线5(奥林匹克南公交场站——酒仙桥商场);奥运公交专线6(奥林匹克南公交场站——北京南站);奥运公交专线K12(奥林匹克南公交场站——东直门外);奥运公交专线K19(奥林匹克南公交场站——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2)其他公交线路:

  北门:386、656、737、740、753、804等。

  东门:18、108、124、207(夜班)、328等。

  西门:407、645、839。

  (3)地铁:地铁10号线北土城站。

  礼仪

  手球运动是一项快速、连续、激烈的对抗性球类集体项目。

  (1)提前入场:在观看比赛时一般要提前入场并就座,这是对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最起码的尊重。

  (2)举止文明:观众在观赛时应着装得体,不要出现侮辱性的语言或向场内乱扔杂物的现象;垃圾要用方便袋或纸袋自行带出;要注意适当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失控。

  (3)掌声鼓励:在激烈对抗的手球比赛中,场上紧张的气氛会强烈感染观众,同时,观众也应对运动员在场上的顽强拼搏精神给以掌声鼓励。

  (4)手机静音:为了给运动员创造一个良好的比赛氛围,观众进入场馆后应将手机关机或设置在振动、静音状态。

  本版文字左颖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