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会京内场馆全部比赛门票已销售完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7:38   中国新闻网

  

  7月25日上午,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售票区开始销售第四阶段的奥运会比赛门票,销售场面异常火爆。中新社发 玉龙 摄

  经过数万观众热情的排队购票,北京奥运会京内场馆的全部比赛门票已销售完毕。

  记者昨天上午在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售票亭看到,前几天观众热情高涨排队的场面已经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比较顺畅的购票现场,购票者基本上可以直接过去买到所需要的门票。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当时只剩下曲棍球比赛的一些场次,不是中国观众喜欢的热门场次,所以购票者不再像前几天抢购跳水、体操门票等那么疯狂,而是比较规范,相应的购票速度也缓慢了一些。

  到昨天中午,北京赛场门票仍然剩余曲棍球和垒球两项,但截至晚上10点记者获悉,最后仅剩的两项比赛门票也已经销售一空。

  第四阶段计划销售的北京赛区的门票为25万张,原计划用一周的时间销售,但观众踊跃排队热情高涨,使得跳水等热门比赛的门票仅用一天就抢购一空,25万张门票也仅用了三天就全部销售完毕。从门票销售来看,有中国队参加的比赛门票销售最为火热。

  晨报讯(记者 周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