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门票上海赛区还有剩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8:0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北京奥运会第四阶段门票销售启动以来,公众的购票热情非常高涨。截至昨天上午,北京仅剩2项比赛的门票有售,上海赛区的足球比赛还有部分余票。

  据了解,北京尚有余票的两个项目分别是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售票亭销售的曲棍球比赛门票和丰台垒球场销售的垒球比赛门票。记者昨天从上海赛区商务部副部长沈雷那里了解到,上海赛区的足球比赛门票除了8月10日(周日)的球票已售完以外,其他场次的球票都有剩余。据了解,上海体育场的售票窗口将出票到售完为止。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