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门票全部售罄 四大招数教你如何亲临现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2:09   中国青年报

  现在,北京奥运会京内比赛门票已经全部售完。在这样的情况下,怎样才能抢到剩余的奥运门票?怎样才能从别人手里拿到自己需要的门票?就算无法亲临现场,怎样前往北京,零距离接触明星才最方便快捷?

  针对诸多“奥运症候群”患者的实际情况,本报为你推出以下参考方式,祝你好运!

  奥运赞助商促销  推荐指数:★★★☆  难度指数:★★★★

  诸多奥运赞助商企业,都在奥运会前推出了和门票关联的促销计划。比如奥运赞助商“柯达”就表示,凡购买其某款定价为2008元的数码相机的顾客,就可获得免费获得奥运门票一张。

  对于钱包宽裕的“奥运迷”来说,这不失为赢得奥运门票的好办法。如果你正好需要添置一台数码相机,或者买份保险,换个冰箱之类,瞄准了奥运会赞助企业的名头,也许奥运门票就到手了。当然,这个容易的办法也的确对你的钱包是个考验:比如国航推出了购买国航北京前往法兰克福的豪华公务舱机票,即可获得两张单张价值在1000元以下的奥运门票,同时还可以获得在北京奥运期间“四天三晚”的四星级酒店住宿,当然,你为这张机票首先得付出近两万元人民币……

  相关企业“关系票”  推荐指数:★★★★  难度指数:★★★★★

  比如记者的一位朋友,就遇到了这样的好事:一家瑞典的汽车制造商,打电话来打算送他两张北京奥运会的门票,不过必须是瑞典代表队参加的比赛。

  所以如果你的朋友中有在大型外企中工作的,当然最好是在奥运赞助商的企业中工作,那就太好了。作为赞助商,他们手中有大量的奥运会门票,除了用于促销和公关,其中也会有些门票发给自己的员工。不管是靠朋友还是花钱收购,这都是你获得奥运门票的机会。

  旅行社“奥运套餐”  推荐指数:★★★★  难度指数:★★★★

  现在,国内不少旅行社都推出了奥运会期间前往北京旅游的“奥运套餐”,其中最诱人的就是奥运比赛门票。按照现在的市场行情,如果你不太挑剔比赛项目,也许3000元左右就能搞定“奥运北京游”了。但如果你想看一些热门的比赛,恐怕你至少得先准备一万元了。

  奥运村门口撞大运  推荐指数:★★★★  难度指数:★★★★☆

  假如你在奥运期间到了北京,假如你已经注定拿不到门票,那到奥运村门口碰碰运气也算是个办法。兴许刘翔或者姚明就会从大门里走出,也许菲尔普斯或者科比也会出来透透气。如果身为“追星族”的你真有那样的好运气,那恐怕比去赛场看比赛更好,因为在赛场,你能接触到他们的机会绝对是“零”。

  不过,奥运村周围的安保非常严格,刻意的逗留都可能会引起安保人员的注意甚至是驱赶。所以你必须把自己打扮得比较像个“良民”,看到自己心仪的偶像之后,也要克制自己的情绪,有礼貌的打招呼,或者远远比划着要求签名或者合影。只要明星不介意,安保人员当然也不会介意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